close



感謝大家在12月5日來到卓文萱在淡水的演唱會!!
知道其他人因為工作時間~上課時間~在中南部的朋友也是因為工作無法前來!!
不過我還是很開心!!因為你們的心意和支持我都感受到了!
更謝謝當天到現場的寶貝們!
你們很棒~~站在台北的我看到你的熱情認真的表情我都快感動死了!!!
更別說當天有多冷~~那些都是其次了!!!因為你們是最熱情溫暖的!!!
一年一次的演唱會讓我體會到我的人生變化~
每次都是要越來越好!每年都要越來越精采!
這是我對你們的責任!我該進步我該成長!
或許這中間會有心痛的事情!
不過只要遇到你們那些都不算什麼了!
謝謝所有所有愛卓文萱的人!
真的很謝謝你們~~~
即使當天有一些不是為卓文萱而來,而卻為了卓文萱停下來的人
我也謝謝你們!!!謝謝你們為了剝出2個小時~~~
謝謝老闆Sam
謝謝美麗的貑總婉萍姐
謝謝滾石唱片~~
謝謝中華民國紅心字會~~
謝謝越南的卓越文藝萱言的會長&副會長&員工們
謝謝卓氏企業的小橘人員工們
謝謝淑芬姐&奇奧多
謝謝樂手老師
謝謝舞王藍波&dance老師們
在來要謝的是~~
鐵娘子軍團{貞弘,鴨子,丸子,洋}沒有你們怎麼辦呢?愛死你們了~~~~
最後要謝的是~~
老媽&老爸
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
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最重要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