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網誌

『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累 不要以為沒有辦法是藉口 不要以為轉學可以變輕鬆
不要以為你永遠是個笨蛋 不要以為你永遠站不起來 不要驕傲的自認自己很爛』
我從來不覺得只有我累!
我不會永遠站不起來!但是不能換個地方站起來嗎?
你以為有這麼容易適應嗎?
我已經忍耐一個學期了~
事實上!我也浪費的一個學期,
有用嗎?我在這讀得不快樂!
會讀得好嗎?你說叫我努力!?
我不是已經努力一個學期了嗎?!
不是我一直說『沒辦法!』
是完全不行!轉學變輕鬆?!
的確是會變輕鬆!我不否認!
但是你認為我就會變逍遙了嗎?
我就會放肆?!你也不是不知道老哥!
我從國中都是一個人讀過來的!
我都是自己規畫讀書、玩!
我功課有掉下來過嗎?!
我在這裡!被逼得緊緊緊!
功課?成績?我變成沒有時間看書!
都是作業!等我寫完作業就不用讀啦!
導致變成?什麼都不做了?
誰說新社高中就不好!裡面也是有一流的人才!
我也可以少的早晚通車時間!可以睡飽!運動!
有更充分的時間可以讀書、運用!
你跟媽媽他們為什麼都不相信我呢?
為什麼只有校長、輔導老師、朋友!
這些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人?!
懂呢?為什麼?!我想要有更多時間!
可以好好運用!誰說我得運用?!
就是在玩呢?!我國三也是這樣過來的!
讀弘文就保證我一定有公立大學?
讀新社高中?!就沒有未來?!
我轉回來!我願意承擔一切!
我會改寫歷史的!!!
瞧不起我是吧!!!
我先撐完這一個學期!
轉回新社高中?!
等我高三學測!讓你們開開眼界吧!
我轉回來~絕不後悔!
如果考得不理想!我自己承擔!
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、抉擇!
爸媽~你們不必一直為我鋪路~
我會用我自己的力量!
走出來!讓你們刮目相看!
爸媽~對不起!讓你們難過、流淚!
但是我一定會做給你們看的!
分 隔 線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上面是我所以的想法!
我也說到做到!
找校長、主任、教官!
我都敢了!我說到做到!
看過文章的妳們!
請你們做見證!
我先撐完這一個學期!
我會讓新社高中!
改寫歷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