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莫名的傷感,<br />
不知道是因為下禮拜就要開始沒星期六連續三個禮拜嘛ˊˋ,<br />
而且下禮拜日,還要ㄑ學校半天<br />
這樣我要連續13天ㄑ學校,<br />
唉~<br />
而且有感冒~<br />
實在是心情非常不好~<br />
唉...又沒有什麼人可以分享...<br />
難過~朋友都不在身邊~<br />
最親的朋友...我不夠能力~<br />
考到和你們一樣的學校...<br />
我想大學和你們在一起~<br />
但是我有這麼能力嘛?...<br />
懷疑?...<br />
或許有辦法..<br />
不過也微乎其微吧...<br />
我的能力...<br />
還有我生命中的『妳』...<br />
何時會出現?...<br />
我期待~<br />
只是~我每次都向李聖傑的歌曲『痴心絕對』...<br />
我該追尋嘛???...<br />
該勇敢嘛...<br />
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~<br />
不像小草一樣堅韌~<br />
我心中最需要的不是成績~<br />
不是錢財~<br />
我最需要的是朋友跟親人...<br />
親人我有~但朋友...<br />
你們離我好遠~<br />
我真的很想逃離這個學校~<br />
跟你們在一起~<br />
但是...這是『不可能』的!!!<br />
大學也許有機會吧!<br />
在試試看吧...<br />
渺茫的機會...<br />
渺小的我..<br />
誰能了解我~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